3000 米高空玩 PC 遊戲?Nvidia 最新宣傳片挑戰極限!

10000 FEET WITH NVIDIA SHIELD 2

現在遊戲主機中,除了 Sony 的 Playstation 及微軟的 XBOX One外,最多人使用的,相信就是 PC 了,而近日 Nvidia 就與跳傘專家Jeff Provenzano聯合完成一個實驗,就是在3000多米的高空,與所有家具一同跳傘,並進行遊戲。

10000 FEET WITH NVIDIA SHIELD 2

NVIDIA和跳傘專家Jeff Provenzano合作,在開始時,Jeff坐在沙發上開始遊戲,平台就像客廳一樣,有4K 電視,更有一隻貓,再於 3000 米高空墮下,同時進行《GRID》、《街霸4》等遊戲,使用的是NVIDIA SHIELD。

10,000 FEET WITH NVIDIA SHIELD-3

NVIDIA的目的,是為了宣傳SHIELD GameStream技術的升級版本,不再需要PC作為背景運算,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直連到雲端的NVIDIA GeForce NOW,進行幾百款遊戲大作,更可以享受 1080p @ 60 fps。

10,000 FEET WITH NVIDIA SHIELD-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