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40,000:自由之刃》正式上架!最震撼的高畫質射擊遊戲!

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 11

  在今年的蘋果發表會中亮相,由 Pixel Toys 所推出的《戰鎚 40,000:自由之刃》今日終於正式上架,玩家將可在遊戲中控制威力無窮的戰爭機器,利用加農砲、飛彈和熱能衝擊消滅敵人,在超高畫質的表現下,欣賞周遭環境化為焦土。

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 11

  遊戲的故事敘述著當一位年輕的帝國騎士親眼目睹貴族家族在 Chaos 邪惡勢力之下摧毀,自願加入 Dark Angel Space Marine 部隊,成為自由之刃。玩家將體驗超過 40 個史詩級單人戰役故事任務,讓你指揮你的自由之刃踏上追求榮耀、救贖和復仇的驚險旅程。你可以在特殊目標的任務磨練技巧,也可以巡邏塔尼斯世界,消滅一波波永不罷休的入侵者。

  除了高畫質的表現之外,遊戲的另一個特殊之處就是可以透過 3D Touch 來增強遊戲體驗,在遊戲中只要按住螢幕就可以進行射擊,而用力按下的話則會進行放大的專注射擊,經過時測之後其實非常容易上手,流暢度也很有水準。

  除了遠距離戰鬥,經典的近距離戰鬥也是少不了的。你可以用威力強大的鎖鏈劍撕裂帝國敵人。每次揮舞都能讓你體驗《自由之刃》的無比重量,用殘暴的攻擊方式,發揮令人膽寒的機械動力和巨獸本能。還能設計自己的自由之刃,鑄造並裝備威力強大的武器,包括復仇者格林砲和馬爾它槍,消滅所有的 Ork 混蛋和 Chaos 異端。

  《戰鎚 40,000:自由之刃》目前需要 iPhone 5、iPad 3、iPad Mini 2 或 iPod Touch 第 6 代以上裝備才能玩,若你符合標準就別再猶豫了,因為這款遊戲是免費下載的,要體驗巨大戰爭機器所帶來的爆破爽感,就要趁現在!

  • 應用名稱: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