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英雄 之 夢幻神魔大冒險!回合制戰棋 RPG 考驗你的戰術運用!

Heroes Tactics 1

  《無敵英雄 之 夢幻神魔大冒險》是一款容易上手的輕度策略 RPG,玩家在遊戲中將可以收集各式各樣的英雄,並培養強大的魔法與劍術,再透過這些英雄人物創造出你的至尊戰隊。與你的英雄們衝鋒陷陣,擬定進攻與防禦戰略,更能與其他玩家進行 PvP 對戰,考驗你身為指揮者的謀略。

Heroes Tactics 1

  遊戲內包含了普通副本、精英副本、英雄副本、PvP、城堡守衛戰,競標賽等等的模式,戰鬥方面則是透過玩家所收集的英雄組合,利用每位英雄不同的特性,來在戰場上給予他們不同的任務。在戰鬥開始時玩家得要先設定好出戰隊伍的陣型,接著就是回合制的戰棋遊戲,需要你對軍隊的調度能力。

  當然每位英雄各自擁有不同的特長以及特殊能力,而且種族之豐富,從強大的騎士到神聖的天使,從邪惡的巫師到兇猛的黑龍,你可以使用魔法英雄的霹靂攻擊、騎士的劍術、亡靈的靈術、怪物的猛擊技能。將不同的英雄角色完美發揮,就是玩家最重要的任務。

  《無敵英雄 之 夢幻神魔大冒險》的 PvP 系統能讓你與來自全球各地的玩家進行戰鬥,比起 AI,玩家們的攻防策略將會更難無法預測,在每場戰鬥中的戰術應用將至關重要。來向全球的玩家發起挑戰,角逐屬於你的榮譽,成為至尊的戰神吧!

  • 應用名稱:無敵英雄 之 夢幻神魔大冒險
  • 應用類別:即時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