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小徑 2!為 iPad 而生的高品質尋物解謎!

Golden Trails 2 1

  《Golden Trails 2》是一款以 18 世紀為主題的解謎冒險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加入 Henry 的冒險,他的祖父曾被指控是一名海盜最後遭到處死。現在他將前往西班牙、馬格里布、加勒比等地尋找線索,試圖不讓那些盜匪脫逃並保護無辜的性命,而這段故事背後,還有更多隱藏的秘密。

Golden Trails 2 1

  遊戲內有超過 2,000 樣物品可以供玩家仔細尋找,藏匿的地點更是多達 45 個。除了尋找物品之外,玩家時不時還得要解開各種耐人尋味的謎題,甚至是訓練你的射擊技巧。

  遊戲的故事將會橫跨 4 座大陸,為了獎勵玩家,也有 47 個獎盃等著你來挑戰。對於自己的眼力以及解謎能力有信心嗎?那就來玩玩看這超好玩的《Golden Trails 2》,好好地考驗自己吧!

  • 應用名稱:Golden Trails 2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