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 Facebook 為剛分開的伴侶測試最實用的功能!

facebook update ios battery issue

Facebook to start new messaging system...26 Apr 2010, Straubing, Bavaria, Germany --- Facebook to start new messaging system --- Image by Armin Weigel/dpa/Corbis

這個世界人情世故,離離合合,聚久必分(或者聚久必婚),有時候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離開了他,他的 Facebook 帳帖子卻仍然時刻在你眼前出現,心感尷尬和悲傷,於是 Facebook 最近為了這些剛剛分開的伴侶測試了一個十分實用的功能。

Facebook 今日開始測試一個新功能,當你轉換關係,顯示你離開了你的伴侶的時候,Facebook 會新增了一個設定,在轉換關係的時候選擇不再見到有關伴侶的帖子,在設定之中你可以選擇「See Less of (某人)」,然後設定「Limit where you see (某人)」,這個人的帖子會大幅減少在你的動態時報出現。如果你前往那個人的 Facebook 個人網頁,你仍然可以看到他的帖子。

facebook-new-function-for-ex_01 facebook-new-function-for-ex_02

這可能是斬腳趾避沙蟲的方法,但最少在伴侶分開的傷心時刻休息一下,再見亦是朋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