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配合蘋果風格!Beats Solo 2 耳機玫瑰金版正式推出!

Beats Rose Gold

相信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收購Beats 公司後,將Beats 推出的產品加入了蘋果的設計風格,而早前推出的Beats Solo 2 無線頭戴式耳機,就再推出新版本,就是玫瑰金色版本,讓產品與蘋果的 iPhone 6s 更貼近!

Beats Rose Gold

蘋果今天正式發售玫瑰金版的 Beats Solo 2 無線頭戴式耳機,讓 Beats Solo 2 的顏色與 iPhone 6s 一樣有銀色、金色、太空灰色及玫瑰金色版本,售價為 299.95 美元,與其它三種顏色的售價一致。

Beats-Apple

Beats Solo2 無線頭戴式耳機在2014 年 11 月發售,是蘋果收購 Beats 之後推出的第一款 Beats 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