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 iCloud 實力:Apple 欲明年收購 Box/DropBox!

CNET Cloud Storage roundup

Apple 近年來為 iCloud 花費了不少心血,不久前更將 iCloud 空間減價出售,為了也是讓 iOS/OS X 用戶有更好的體驗!不過為了繼續擴大 iCloud 的實力和功能,Apple 或許會在下年收購 Box/DropBox 雲端供應商公司!CNET_Cloud_Storage_roundup英國市場調查機構 CCS Insight 公佈了一份最新的預測報告!其中提及 Apple 在去年和 IBM 合作後,為了繼續擴展業務將有意收購 Box/DropBox,據悉在美國中小企業當中,最多人喜歡的是 iCloud,繼後是 DropBox 和 Google Driv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