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投訴 iPad Pro 充電後「死亡」!蘋果支援網頁悄悄回應了!

apple respond ipad pro dead problem 00

apple-respond-ipad-pro-dead-problem_00

早前有不少 iPad Pro 用戶投訴,他們的 12.9 吋螢幕平板充電後無故「死掉」,失去反應,看來蘋果也開始察覺到這個情況,突然在官方網站更新了網頁,悄悄回應了這個問題。

有關蘋果官方支援網站說,如果你的 iPad Pro 失去反應或黑屏,請按實 Power 按鈕以及 Home 按鈕最少 10 秒,直至看到白蘋果為止,之後蘋果卻聲稱知道問題所在而且正在尋找原因,更留言指有答案的時候會再更新。

apple-respond-ipad-pro-dead-problem_01

雖然這個支援網頁沒有直接回應任何問題,但最近大量 iPad Pro 用戶投訴充電之後失去了反應,甚至黑屏的困擾,而且所有型號也可能出事。而早前 iPhone 6s 和 6s Plus 也出現過同類的問題,故有可能會是系統方面入手,這樣,唯一一個解決方法就是推出更新。目前 iOS 9.2 仍然是在 beta 之中,故蘋果可能會在 iOS 9.2 正式版時一併解決。

ipad-pro-is-dead-after-charging-to-100-percen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