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手機殼 ! 為你的 iPhone 加入真正的筆記功能 !

paperback sticky notes 0

現代人已習慣把大量日常工作都交由手上的智能手機處理,不過部分工作如記錄筆記、便條等還是不及親自取紙筆抄寫方便。外國一間專門推出各式有趣配件的網站 Photojojo,近日推出了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機殼,可以為你的 iPhone 加入真正的便條記錄功能。

paperback-sticky-notes-0

這款名為「 Paperback Sticky Notes 」的手機殼擁有一個全黃色的外表,表面看來無甚特別。但其實它的背面有一疊能書寫的特製便條紙,用家可拿起筆直接在殼背上書寫,亦可以把背上的紙撕下來變成便條。每個機殼的背部可安裝 20 張紙,用完後只需安裝另一包便條紙便可繼續使用,而每個殼均附送 4 包便條共 80 張紙供用家使用。

paperback-sticky-notes-1 paperback-sticky-notes-2

Paperback Sticky Notes 手機殼同時支援 4.7 吋及 5.5 吋 iPhone 6 及 6s,每個手機殼的定價為 US$8 ( 約 HK$62 / NT$261 )。

官網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