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證據!暗示 PS1 / PS2 經典遊戲將登陸 PS4!

PS4

  最近不斷有傳言傳出過去曾在 PS1 / PS2 上發行的經典遊戲將會登陸 PS4,其中最有力的證據就是 PEGI(泛歐遊戲資訊組織)曾為 PS2 的遊戲進行過在 PS4 上發行的遊戲分級,其中像是《暗雲》、《捉猴啦》、《Twisted Metal: Black》等遊戲都有。但奇怪的是這些遊戲都沒有在 PS4 上發售,因此也僅造成玩家的猜測,猜測會有 PS1 / PS2 的經典遊戲發布於 PS4。

PS4

  但 Sony 最近發布的《Star Wars Battlefront》同捆包當中,就包含了 4 款 Star Wars 遊戲,其中有 3 款是曾經發售於 PS2 上的遊戲,但卻標榜著能支援 PS4。這也讓先前的傳言甚囂塵上。

  而在《Star Wars Battlefront》發售之後,就有玩家找到了 PS2 的 Star Wars 遊戲正在 Twitch 上進行直播。直播中也確定了這些遊戲是真的在 PS4 上運行,並有遊戲控制器的按鍵設定畫面,另外也有該遊戲《Star Wars: Bounty Hunter》的「獎盃系統」。

star wars ps2 ps4

  Sony 在今年 12 月即將舉辦 PlayStation Experience 活動,現在也有許多玩家相信 Sony 會在活動中證實PS4 對 PS1 / PS2 經典遊戲的支援功能,無論如何,只要再等一個月,玩家們就能知道答案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