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tarter 集資災難!曾創集資紀錄的全功能手提冰箱恐延遲出貨!

Kickstarter Coolest Cooler 1

Kickstarter Coolest Cooler (1)

還記得 2014 年 Kickstarter 曾為一個全功能手提冰箱 Coolest Cooler 進行集資嗎?這個集資一度成為史上集資最多的項目(後來被 Pebble Time 超越),但這個項目到今日,卻出現對出資者(backer)延遲出貨的情況之餘,而且還揭露了更多極醜惡的事情。

Coolest Cooler 全功能手提冰箱的製造者 Ryan Grepper 早前在 YouTube 指原本在 2016 年 2 月出貨的冰箱,卻延遲到 4 月出貨,他們在 Kickstarter 的集資網頁指,負責製造其中一個元件的工廠工人罷工,從而影響元件交收進度。這款冰箱首批訂單已經在 7 月出貨,但原本是在 2015 年 2 月出貨的,在 Kickstarter 延遲出貨都算吧,但是不少出資者卻發現 Coolest Cooler 卻繼續在 Amazon 以 499 美元出售,以 Amazon 的標準運送方式計算,最多只需 3-5 星期就可將冰箱運到你家門口,遠遠早過出資者收到。

kickstarter-disaster-within-coolest-cooler_01

結果大量出資者就懷疑集資者是否詐騙,收了錢不發貨,紛紛在 Amazon 網站怒罵。出資的網民在 2014 年出資購買這冰箱,但部分用戶到現在都未收到貨品,訂單延遲再延遲,他們除了投訴還沒有出貨之外,收到貨的用戶又嫌這個冰箱太小,可以放的東西太少,甚至其他功能的品質也十分低劣。有網民甚至號召集體控告全功能手提冰箱的創造者,要求賠償。 kickstarter-disaster-within-coolest-cooler_03 kickstarter-disaster-within-coolest-cooler_04

無論如何,這可能是 Kickstater 史上最嚴重的集資災難,因為畢竟曾一度創下集資新紀錄。

Kickstarter Coolest Cooler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