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冷知識!讓語音電話更得心應手!

how to reject call in iphone 00

不少用戶可能剛剛購買新 iPhone,更會在工作上使用它,當中可能用戶想要為電話功能進行一些設定,現在就由筆者教教各位一個冷知識,讓用戶使用電話功能時可以更方便。

how-to-reject-call-in-iphone_00

大部份電話設定功能,都是在 iOS 內的設定 -> 電話 中更改的:

室內 Wi-Fi 通話

NYC To Turn Some Of Its 12,000 Phone Booths Into Free Wifi Spots

在辦公室或家中,可能你的電話訊號可能會接收不良,導致你錯過重要的來電,或極不良的通話品質,只要啟用了 Wi-Fi 通話,就可以讓你利用 Wi-Fi 進行語音通話,當你離開 Wi-Fi 覆該地區,即使在通話期間,手機會自動切換至一般模式,不會導致通話中斷。(你的服務供應計劃需要使用 voLTE)

顯示來電號碼

how-to-reject-call-in-iphone_00

用戶可能並不希望對方知道自己的來電號碼,每一次打電話時都需要輸入指定碼來封鎖顯示來電號碼,相當不便,不過只要在「顯示來電號碼」中,將其關掉,就可以自動封鎖顯示你的來電號碼了。

黑名單

S 2531340

可以讓用戶輸入各個電話號碼,減少廣告或煩人的統計調查來電,不過要小心使用啊,否則你的朋友可能再也找不到你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