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佈陣新玩法!日系大作 Sword of Storm 中文版!

sword01

日系作品向來也很受玩家歡迎,而這套名為 Sword of Storm 的日系作品推出了中文版,取名《暴風劍豪》!它是一款日系魔幻類題材的 RPG 遊戲,遊戲中主角以召喚師身份出場,由於黑暗軍團的到來,導致整個召喚村落陷入無盡的黑暗,天資聰穎的召喚師們,你將帶領你的英雄對抗黑暗軍團,拯救自己的族人。

512icon

  • 應用名稱:Sword of Storm 暴風劍豪
  • 應用類別:日式 RPG
  • 下載位置

炫酷的造型

《暴風劍豪》以佈陣+各種不同技能搭配為玩法,玩家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不僅可以體驗到遊戲的快感,還能益智,開發玩家的腦力智力。《暴風劍豪》主要一主角三伴生英雄,英雄可選:輔助,防禦(Tanker),攻擊(法系)!

1

超美的人物設定

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特有的技能,自由搭配,多種佈陣可達到不同的攻擊效果,以及英雄的輔助助陣可帶來屬性加成,各種戰力提升將帶領你領略不同的戰鬥模式,後期以跨服競技為主,後期的跨服競技是PVP玩家的世界,帶領你領略爆屏打擊的快感!
2
4 5 6 7‘

座騎強勁!

走路速度太慢了?樣子不拉風?坐騎系統滿足你!坐騎擁有酷炫的外形!坐騎能為你提供大量屬性,增強戰鬥力!坐騎能加快移動速度,再也不用為路程遙遠煩惱了!

flya ▲ 座騎是本作重要特點,除了可以在陸上走,更可翺翔於九天! 神寵飛天龍騎!

fly

▲ 座騎也可升級!

系統出色

除此之外,《暴風劍豪》還有各種有趣的玩法,例如工會亂鬥,王族,跨服爭霸,工會副本,開心消消樂,勇者之塔,挑戰BOSS,最吸引的莫過於強大的社交系統,玩家在遊戲中不僅玩遊戲隨心自由,更可以交到不同的朋友,還有特別定制的各種稱號,走在遊戲內,羨煞旁人。

 

ac▲ 遊戲在保留傳統回合制戰鬥玩法的基礎上,戰陣、角色變化多端!

skills▲ 遊戲裡的角色技能很多,升級後變化更大!

army▲ 裝備是不能缺的東西,系統可有多種方式提升裝備的實力!

sk▲ 神器強化!威力更大!

sdd

▲ 召喚神獸出來助戰!神獸也有不同類型!

  • 應用名稱:Sword of Storm 暴風劍豪
  • 應用類別:日式 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