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攝影師加持 ! 原價 US$2.99 的特效混合軟體 Stackables 限免 !

stackable icon

App Store 上不乏為圖片加上各種特效及濾鏡的 App,但是它們大多只容許用家在預設的組合中選擇,縱有創意亦不能發揮。《 Stackables 》內置了超過 20 款專業修圖工具,以及 200 款由著名攝影師 Dirk Wuestenhagen 創作的特效,但此軟體最大的賣點卻是支援 Photoshop 式的圖層功能,用家可為自己的相片堆疊各式各樣的特效,亦可以獨立修改每層特效,創作富有個人風格的相片。軟體分別備有 iPhone 版及 iPad 版,現同時限免中。

stackable-icon

stackable-01 stackable-02

  • 軟件名稱:Stackables – Layered Textures, Effects, and Masks
  •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