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UE4 給你最真實的拳賽《Real Boxing 2 CREED》火爆開打!

Real Boxing 2 CREED 1

  儘管現代各種冷兵器與火器能夠提供超強大的殺傷力,但是卻只有拳頭對拳頭,才能讓人體驗到真正的熱血沸騰。而現在,你就能在你的手機上體驗最真實的拳賽,透過《Real Boxing 2 CREED》以及遊戲引擎 UE4 給你最具臨場感的感受,甚至是讓你與傳奇人物 Rocky Balboa 一起訓練。

Real Boxing 2 CREED 1

  在遊戲中,玩家將要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拳擊手,透過各種自定義內容與升級,打造出最強、最獨一無二的鬥士,並站上擂台與全世界各地的冠軍與玩家進行熱血對戰。遊戲分為故事格鬥與錦標賽,你可以在單人或多人遊戲中,盡情揮動你的拳頭。

  透過刺拳、勾拳、上勾拳、拳擊上體等諸多技巧,你要在每場拳賽中找到對手的弱點來取勝,另外還有威力強大的特殊動作與專注技能,組合起來就能打出終結組合拳來擊潰你的對手。而每位拳擊手的力量、耐力、速度與持久力皆不相同,利用訓練更能展現你獨特的戰鬥風格。

  除了自訂的體重、體型、外貌、姿態之外,遊戲內也有大量獨特、可升級的個性化裝備,不僅能提升拳手的屬性與技能,還能讓他們看起來更兇猛。想要體驗最血脈賁張的拳賽,那你一定不能錯過《Real Boxing 2 CREED》。

  • 應用名稱:Real Boxing 2 CREED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