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激烈的多人空戰!駕駛武裝直升機制霸空中戰場!

Battle Copters 1

  遊戲公司 Chillingo 今日推出了最新遊戲作品《Battle Copters》,遊戲就如同標題一樣,玩家將駕駛武裝直升機來進行對戰。不過並不是和其他 AI 玩家對戰,而是和真正的玩家進行廝殺。當然你也可以與你的好友一起組隊,以團隊之名稱霸空中戰場。

Battle Copters 1

  遊戲內包含了 12 架兇猛的武裝直升機,透過升級與強化,每架直升機都可以有酷到極點、又兇殘的殺傷力。而在戰鬥時,除了玩家的直升機之外,還會有 4 種攜帶各種戰鬥物資的無人機出現在戰場中,帶給戰爭更多的變化。

  在與其他玩家的對戰中,分為多人混戰模式以及組隊競技模式,皆是由 8 名玩家同場競技。而戰場的部分則分為 4 種,從令人震撼的末世之城到荒無人煙的雪地雷達站,給你各種挑戰。現在就加入空中戰隊,為你的勝利而戰!

  • 應用名稱:Battle Copters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