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野球2!Freestyle 超能力棒球爽快開轟!

Freestyle Baseball 2 1

  喜歡棒球遊戲的玩家看過來!《距離野球2》將帶給你最爽快的棒球開轟體驗!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在各種意想不到的地方進行棒球比賽,不用在侷限於棒球場了,地下鐵、金字塔、籃球場全部都是你的棒球場!透過各種超能力,投球、揮棒創造最佳成績。《距離野球2》回來啦!

Freestyle Baseball 2 1

  《距離野球2》雖然說與棒球一樣是投球與揮棒,但是在玩法上卻大不相同,因為遊戲內除了投手與打擊者之外,玩家並不用扮演其他角色,讓你可以單純地享受投手與打擊者之間的攻防。而比賽中也是透過玩家與敵人之間的 HP 來判定,若是能成功擊球或是投出好球就能削減敵方的 HP。

  不過打擊方面並不是只要讓球飛出去就好,還得要飛得夠遠。因為如果你的球飛出的距離不夠遠的話,就會被判定打擊無效,三次之後一樣會三振出局。但你也可以透過各種超能力來回應敵人的投球,用最強的揮棒讓他目瞪口呆。當然投手也會有各種超能力,可以回敬打擊者。

  透過角色、捕手、球棒、卡片養成系統,玩家可以強化合成養成專屬的角色。若是不想與 AI 玩家對戰,也可以進行即時地 PVP 對戰,跟你的好友一同競賽。最爽快的 Freestyle 超能力棒球就在《距離野球2》裡,一起用棒球揮灑你的熱血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