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地防禦!在城堡底下展開的秘密防衛戰!

Digfender 1

  當你在防衛正面攻來的敵人時,往往敵人已經從背後悄悄接近,但這次更誇張,牠們直接從你的城堡下面進攻,威脅要毀滅你的城堡並帶來寒冬。為了抵禦牠們的襲擊,你將先發制人,拿起鏟子向下深挖,挖至冰床用各種防衛塔與巧妙的陷阱迎接你的敵人。

Digfender 1

  遊戲與一般塔防遊戲不同的地方在於,敵人的路線並不是固定的,而是由你決定的。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拿鏟子向下挖掘,在挖至冰床之前,你可以決定這條敵人的進攻路線。但並不是路線越蜿蜒崎嶇就越好,因為有時地下也會藏著藏寶圖、文物、黃金能夠強化你的防禦。

  本作總計有超過 60 道關卡供玩家挑戰,防衛塔方面更能透過技能樹來升級它們,提高特定領域的防禦能力。除了一般的故事模式之外,遊戲也有無止無盡的生存模式,讓你以高分為目標挑戰。現在就拿起你的鏟子,挖掘敵人的進攻路線,好好讓牠們體會什麼叫做恐懼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