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幣式英雄2!像素風放置型「軍隊」大戰!

Coin Op Heroes 2 1

  一般說到放置型對戰遊戲,都是玩家扮演英雄,與大量的敵方軍團對戰,但是在《Coin-Op Heroes 2》裡,你除了是英雄之外,你也將率領你的軍團來和敵人展開激烈的廝殺。遊戲內玩家要不斷地招募軍隊成員,並透過組織軍隊來調整自己的戰力,同時還得顧及英雄的狀態,才能擊敗每個區域的大魔王。

Coin Op Heroes 2 1

  雖說是放置型遊戲,不過在每個區域對上大魔王時,玩家的英雄攻擊可就格外重要了。因為魔王的血量與攻擊通常對軍隊來說都是極大的負擔,如果沒有玩家出「指」相助的話,不僅你的軍隊會被剿滅,你的英雄也會敗亡,甚至魔王還會搜刮你的財寶,簡直太邪惡啦!

  隨著遊戲進行,你可以不斷地強化軍隊的武裝以及英雄的攻擊能力,而且根據英雄種類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特殊絕招可以使用,在對上難以抵擋的兵力或是大魔王時非常有用。要如何有效地運用金錢來成長是這遊戲最大的挑戰,喜愛放置型遊戲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啦!

  • 應用名稱:Coin-Op Heroes 2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