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進行語音翻譯!日本開發全新語音識別系統!

apple event sept9 2015 apple tv siri 2632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流動電腦,都開始加入語音助理,不過最大的使用問題,就是在戶外中使用時,環境的嘈雜雜音,會讓系統識別時出現錯誤,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日本已開發出全新的技術,可以在嘈雜環境中識別語音的技術。

apple-event-sept9-2015-apple-tv-siri-2632

Hitachi 宣佈,已開發出在嘈雜環境中識別語音的新技術,可以使用在智能手機上,技術力爭在2至3年後投入實際使用,配合全新的翻譯技術,能夠使用戶更輕鬆地在街上與外國人溝通。

siri_apple

松下將從12月在成田機場提供翻譯機,試用至2016年3月,語音會被翻譯成英語、中文等語言,可供工作人員在發生災害時,減少語言不通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