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VR 遊戲「回到侏羅紀」PC 版最低要求是 GTX 980?

Back to Dinosaur Island

有玩過 PC 遊戲的話,都知道,遊戲對電腦的硬件要求各有不同,當中 Assassin’s Creed 及 Call of duty 的最新作,就是高要求的代表作,不過近日就有一款名為Back to Dinosaur Island的遊戲,需要的硬件要求相當令人震驚。

Back to Dinosaur Island

讓玩家們驚喜的是,Back to Dinosaur Island是一款免費遊戲,不過令人更震驚的是,遊戲的最低要求:

系統:Windows 7、8 或 10(64 bit)
處理器:Intel Core i7-2600K CPU 3.40GHz
RAM:16GB
顯示卡:NVIDIA GTX 980 或 AMD Radeon R9 290
其他:需Oculus Rift DK2

GeForce GTX 980 Ti01

各位要記住最低要求,是NVIDIA GTX 980 ,由Crytek 設計的遊戲,本身畫質比當代的遊戲更高,加上這套遊戲將會支援 VR,相信即使 GTX 980 亦難以推動 1080p 維持在 60 fp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