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CEO :我們對安全的最大貢獻是「免費」升級 Windows 10 !

el cap v windows 10 thumb800

微軟的作業系統 Windows 一直存在不少安全問題,讓用戶必需要為電腦裝置加入大量的保護程式來防止外來攻擊,而近日微軟的 CEO Satya Nadella就表示,微軟已經為網絡安全作出了最大貢獻,這個貢獻就是免費升級的 Windows 10。

satya-nadella-ms-ceo-2014-02-04-02

微軟的 CEO Satya Nadella在華盛頓召開的微軟論壇年度大會上表示,為保護Windows用戶安全,使用了大膽的新計劃,就是免費升級Windows 10,微軟將在內部打造一個「網絡防禦中心」,對可能出現的威脅設計反制措施。

el-cap-v-windows-10_thumb800

只要用戶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Windows,微軟會不遺餘力地將Windows從產品轉變為服務,因此升級會在背景中自動安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