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失望!《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需要多年時間完成!

evatamashino 1 2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等待著名經典動畫新作《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本的最後一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休止符)的推出吧,早前的預告中,表示最新作將會在 2015 年正式上映,不過各位可能要失望了,因為「休止符」有機會需要等待 6 年時間。

evatamashino-1-2

據了解,庵野秀明在近日表示下一部《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說不定要等4到 5年,6年也可能。現在忙於拍攝《新哥斯拉》的庵野可能可能太過工作了,導致《福音戰士》新劇場版要不斷延期,對於相信 2015 年冬季承諾的影迷,絕對是一個壞消息哦!

EV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