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的惡夢?EA 表示 5 年內不會開發 VR 遊戲!

Electronic Arts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就是 Sony 將會推出的 PlayStation VR 產品,可以讓用戶像進入遊戲般戰鬥,而早前有消息顯示, PlayStation VR 推出時將會有 50 款支援遊戲,不過近日卻有一個壞消息,就是 EA 表示不會開發VR遊戲。

Electronic Arts

近日在UBS Global Technology Conference上EA 的CFO Blake Jorgensen表示,估計在五年之內都不會投入VR市場,因為VR市場的規模,就像Wii U和PS Vita的規模,這兩個都是EA沒有投資的平台。

PlayStation VR-3

在EA開發VR遊戲的過程中遇到一些挑戰,就是市場佔有率,而現在我們並沒有為Wii或者Wii U開發遊戲,就是因為市場不夠大,Sony 的PS Vita也是一樣,不會為市場規模太小的平台投入資源開發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