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 拗曲測試!幼細筆身硬度超乎想像!

apple pencil no blendgate 00

apple-pencil-no-blendgate_00

螢幕大小高達 12.9 吋 iPad Pro 推出以來,一直都是蘋果虐待狂的拗曲目標,但是對於蘋果產品的「拗曲測試」,從來不止於它,甚至連一支筆,都是拗曲的對象。

Apple Pencil 把充電的 Lightning 接口放在筆頭之上,不少人擔心插入 iPad Pro 充電的時候很容易拗斷,於是虐待狂又來了,有 YouTube 用戶 Zach Straley 就為 Apple Pencil 進行拗曲測試,看看在實際測試之下,這支觸控筆是否容易拗斷。影片中首先他隨意拗左拗右,甚至開始用力,發現這 Lightning 插頭比想像中結實,究竟他最終是否能拗斷 Apple Pencil?看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9hHO4hM0c]

.

.

.

當然你可以看到 Apple Pencil 一拗,Lightning 頭即時脫落,結果他也是成功拗斷這支觸控筆,但他想從中間再一次拗斷它的時候,仍然失敗。Apple Pencil 雖幼,但硬度比想像中更高。

apple-pencil-no-blendgate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