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保暖手套 ! 手機平板用家冬天必備 !

usb glove 0

寒冷的冬天快來了,外出時總得戴上手套保護雙手免受寒冷煎熬。可是戴上手套後卻令手機及平板的螢幕難以偵測用家的觸控訊號,令使用時倍感困難。以推出各類趣怪產品聞名的日本人便推出了一款專為需要使用電腦、手機或平板的人而設計的特製手套,不但能主動發熱更可令用家如常使用手機。

usb-glove-0

為了令用家更容易使用觸控螢幕或鍵盤,這款 USB 保暖手套採用露手指設計,只保護手掌及手指的根部,令用家可如常使用手指觸摸螢幕及鍵盤。為了彌補手指部分保護不足而造成的保暖效果偏低,這款手套設有一條 USB 線,只要接駁行動電源後便會發熱,為用家的手提供額外保暖功能。而 USB 上亦設有小型控制器,用家可調整熱力及發熱時間,最長可發熱 3 小時。

usb-glove-1

usb-glove-2

這款 USB 保暖手套現於 Thanko 網站發售,定價為 2580 日元 ( 約 HK$162 / NT$686 )。

usb-glov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