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也不敢看? 迪士尼偷偷的「河蟹」Star Wars 的爭議造型!

2015 11 18 上午9.50.08

Star-Wars-Princess-Leia-Slave-Wallpaper-1600-x-528

米老鼠擔心自己的小朋友粉絲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出自《星際大戰》舊三部曲、最具代表性和爭議性同時也是最「羞羞臉」的視覺形象將被迪士尼偷偷的「河蟹」,以維護其「闔家觀賞」的政治正確。

曾經替無數星際大戰漫畫繪製封面的的漫畫家J. Scott Campbell在臉書上貼文透露,迪士尼將把Leia公主於《絕地大反攻》的金色清涼奴隸裝扮的形象抹除,雖然過去的歷史已經管不著,但是在未來,在任何周邊產品線上都將看不到這個經典的扮相。

他進一步的解釋。「我是從兩個消息來源聽到的。我們甚至不能在作品裡畫出Leia公主性感一點的姿態,更別提是穿著那件戲服了! 還有一尊Leia公主奴隸扮相的公仔商品也胎死腹中,因為未來不可以有任何相關的商品銷售。」

Jabba_Tells_3PO_to_Give_the_Announcement_as_Leia_Looks_On

雖然迪士尼和盧卡斯影業都沒有對這則消息發表看法,但是J. Scott Campbell似乎已經在個人推特上開始替自己稍微消毒。

「特別聲明一下,我沒有任何權限,我只是說我覺得看起來是這樣發展,沒道理我的個人發言會變成官方聲明吧? 老實說,我從沒想到這些想法會是什麼驚人的消息,我以為這是公開的秘密。」

事實上,之前Leia公主的演員Carrie Fisher就曾經語出驚人的對《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新任女主角Daisy Ridley建議「千萬不要穿上任何奴隸服裝,不要像我以前一樣」,引起了軒然大波。

LeiaTFA-702x102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