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水分足夠嗎 ? Pyrme Vessyl 智能水杯助你了解身體實際需要 !

pyrme vessyl 0

每人每天皆需要吸收足夠水分,一直以來大家都認為每天需要喝 8 杯水才足夠應付身體所需。但事實上每天的水分吸收量因人而異,例如運動員的水分吸收量便遠比辦公室文員高,可是並非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身體實際需要多少水分。為此有外國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 Pyrme Vessyl 」的智能水杯,可透過手機及智能手錶分析用家的實際水分吸收量。

pyrme-vessyl-0

Pyrme Vessyl 的容量為 16oz,用家使用前需在 iPhone 上安裝專用 App。水杯可透過專用 App 讀取 Apple Health 及 Apple Watch 的健康數據,然後再計算用家的年齡、性別、體重、睡眠及生活習慣等數據,以決定用家現在需要吸收的水分。用家可透過水杯杯身的指示燈了解自己身體的水分需要,如果水杯偵測到身體現時已擁有足夠水分時,便會亮起一顆藍色的 LED 燈,通知用家毋須吸收額外水分。

pyrme-vessyl-1

pyrme-vessyl-2

Pyrme Vessyl 支援無線充電,內置電池可支持 2 日連續使用。它的定價為 US$99.95 ( 約 HK$774 / NT$3276 ),現已於官網及部分美國 Apple Store 中發售。

產品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