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開發者順利在 4th Apple TV 運作超級任天堂模擬器

game

game

第四代 Apple TV 憑藉著 TVOS 的強大系統,讓許多應用程式得以在上面運行;像我們之前就有介紹有開發者開發了 Apple TV 專用的網路瀏覽器,讓我們用遙控器直接用電視上網。

現在,亦有開發者發現 Apple TV 執行任天堂模擬器的畫面。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_JAwxur-Q]

想要順利安裝模擬器,需要透過 USB-C 的連接線,自 Mac 利用 Xcode 軟體,將第三方自製 App 推送至 Apple TV 。安裝完畢後,再利用同一個網域,使用瀏覽器上傳 ROM 供 Apple TV 讀取。

nin

不過這樣的安裝流程需要開發者帳號,一般的使用者可能比較不好照著施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