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pp Store 檔案損壞?蘋果公開致歉!

mac app store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過,蘋果 Mac 平台上的 Mac App Store,可以像 iOS 一樣,讓 Mac 用戶更容易取得安全及實用的軟件,不過現在卻出了點問題,就是用戶下載「軟件/遊戲名稱」已被損壞,蘋果發表聲明解答。

how-apple-treats-mac-app-store-developers-like-second-class-citizens_02

蘋果公司向開發者致歉,表示:更新了 Mac App Store 簽署認證。這是我們計劃好的事情,大部分用戶也沒有遇到問題,不過更新的過程中,有一些用戶遇到損壞問題後,我們已經解決了這些問題。

mac-app-store

因為舊的 Mac App Store 認證即將到期,這次新認證使用的是更強SHA-2 算法,與舊認證使用的 SHA-1 不同,但是 Mac App Store 中緩存問題導致用戶不得不重新啓動系統,和 Mac App Store 重新進行認證,我們將會在下一次 OS X 更新中解決這個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