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最強擴展卡推出!效能達到9GB/s!

Z Turbo Drive Quad Pro 2

近來越來越多人使用 SSD 產品,主要原因是效能在不斷提升,及價錢大大降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hp 推出了新的擴展卡「Z Turbo Drive Quad Pro」,可以讓四塊M.2 PCI-E/NVMe規格的 SSD 連接,效能達到9GB/s。

Z Turbo Drive Quad Pro-1

Z Turbo Drive Quad Pro可以使用四塊M.2 PCI-E/NVMe規格 SSD ,連接到PCI-E 3.0 x16系統,持續速度最高9GB/s,比一般的SATA SSD快足足16倍,隨機有M.2 SSD 有256GB、512GB兩種選擇,持續讀取為2150MB/s。

Z Turbo Drive Quad Pro-2

Z Turbo Drive Quad Pro價格單塊256GB,價格為299美元,512GB的售價為779美元,四塊256GB為1376美元,將會在 11 月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