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爆容量? Google Photos 更新為 16GB iPhone 帶來救星!

google photos in google play and app store 00

google-photos-for-16gb_00

一部手機儲存空間之中,浪費最多空間的,不是應用程式、不是影片,而是從 1 年前不斷累積的照片,這些照片累加起來都以 10GB 計算,過去你需要備份照片到 iCloud 或電腦硬碟之中,今日 Google 帶來一個新希望。

google-photos-in-google-play-and-app-store_00

Google Photos 最近推出小更新,並在 Google+ 發表文章,講到如何利用這個應用程式騰空手機的儲存空間,直接向照片這個容量殺手宣戰,新增一個叫做 Free up space 的設定,利用這個設定 Google Photos 就會過濾出儲存超過 30 日的照片直接上傳到網空,並移除原本的照片,上傳之後所有照片仍可在 Google Photos 網頁看到,這個新功能讓你可以簡易地備份照片並騰空儲存空間,拍攝更多照片。目前 Android 版本會率先更新,iOS 版會跟隨。

要留意的是如果設定了上傳畫質為 High Quality,過大的照片有可能會被壓縮。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Photos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照片管理

下載地址(iTunes)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