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hrome瀏覽器流動版活躍用戶量突破8億!

chrome safari firefox battery test in macbook pro 00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是用戶最常使用的網頁瀏覽平台,因此,各大公司都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上開發瀏覽器軟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數字顯示,Google 旗下的Chrome瀏覽器,流動版本的使用人數已經上升到 8 億以上。

google-chrome-45-performance-upgrade_00

近日Chrome開發者峰會上,Google 表示,Chrome的流動版本活躍用戶量已經突破8億,比去年同期的 4 億上升了一倍,增長速度相當驚人。

chrome-safari-firefox-battery-test-in-macbook-pro_00

早前有報告顯示,網頁將會沒落,不過 Google 最新的數據指出,每天來自2300個網站的3.5億條通知,顯示數量還在增加,網頁並沒有縮減,使用率還在大幅增長,特別是流動版本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