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官網遭黑掉!只因中國賽和香港?

chinese fa website hacked because china 0 0 hk 00

chinese-fa-website-hacked-because-china-0-0-hk_00

一支強隊交出不如理想的成績,球隊往往成為箭靶。昨晚大家都知道,在 2018 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第二圈,香港以主場之利加上將士用命之下,與中國踢成 0:0。香港隊交出好成績,香港人同聲慶賀。

反而中國球迷卻浸淫在一片世界盃快要出局的慘淡之情,結果中國足協網站成為球迷不滿的宣洩場地,他們連批評都不作了,而是直接黑掉,從中國的網絡上流傳的一張螢幕截圖,顯示中國足協網站已被黑掉,並流出一段文字,他們不滿中國足球水準之低落,首先提起中國 1:5 輸給泰國那場球賽,然後指「香港,堂堂一個中國的特區,我們(中國隊)居然兩次「逼平」別人!!」,然後猛烈批評中國隊教練佩連(中國譯:佩蘭)用人不善,戰術「呵呵」,還要求「佩蘭下課」、「蔡振華下課」。

chinese-fa-website-hacked-because-china-0-0-hk_01

中國主要報章《環球時報》的記者嘗試證實消息,在登入中國足協網站時,已無法打開。當然是否真的被黑掉,仍然要有待證實,而小編在今晨登入中國足協網站,發現仍然正常運作,但在微博也搜尋到不少中國球迷對中國足球隊、中國足協以及教練佩連(中國譯:佩蘭)的不滿聲音,「佩蘭下課」之聲不絕於耳。

chinese-fa-website-hacked-because-china-0-0-hk_02

相反,香港不少球迷就在社交網站和討論區大讚香港隊昨晚的表現,單是港超聯的官方 Facebook 已經成為香港球迷慶祝平台,當然他們也讚嘆香港隊的好朋友門柱。總言之,香港隊好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