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 Apple Watch 充電底座照片流出!手錶從此無需四處放!

apple watch dock official 00

apple-watch-dock-official_00

Apple Watch 推出之後,蘋果似乎到現在才發現一個重大的問題,就是如何更美觀和整齊地擺放了。為這手錶充電,需要利用專用磁力充電線充電,但本身高低不平,擺放是可以,但講到整潔美觀就差一些了,過去有不少專用底座出現,但都是第三方的。

最近有傳蘋果會為 Apple Watch 推出官方專用底座,更從德國網站 grogebloggt 流出了照片,顯示這個底座的模樣,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白色的飛碟形底座,以 2 米長的 Lightning 線連接電源。中間磁力充電磁吸位置可放上 Apple Watch,這個位置可反起垂直,方便 Apple Watch 以 Nightstand 模式顯示時間。完全顯現出簡約實用的蘋果風格。

apple-watch-dock-official_01 apple-watch-dock-official_02 apple-watch-dock-official_03 apple-watch-dock-official_04 apple-watch-dock-official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