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Apple Pencil 信心十足!Jony Ive:其他觸控筆都是舊世界的劣品!

apple pencil jony ive 01

apple-pencil-jony-ive_01

Apple Pencil 配合 iPad Pro 推出,卻因為缺貨出現了小炒風,不論是設計師、畫家,甚至蘋果員工,卻開始對這枝觸控筆信心十足,開始使用,這包括了蘋果設計總裁 Jony Ive。

Jony Ive 以自己的設計團隊作為例子回答 Wallpaper Magazine 和英國電訊報的訪問,他們 20 年來經常在畫本繪畫,但現在卻開始使用 Apple Pencil 了。他們用上去的感覺十分不俗,形容可以有機會以更自然和直覺的環境去記錄,甚至表明 Apple Pencil 可以做一些其他在過去模擬世界(analogue world)的觸控筆難以想像的事,說到幾乎要扔走以前的觸控筆一樣。

apple-pencil-jony-ive_00

而他認為開始使用 Apple Pencil 的最有效方法,就是畫畫,你可能會不適應導致不小心使用,但隨著使用時間增長,你會適應而且用得十分自然,至於 Apple Pencil 的角色是否與手指觸控有衝突,他指不能混淆兩者,不同的觸控方式有不同的目的,Apple Pencil 是用來作標記用,而手指就是在介面觸控的,就像鉛筆和灰筆兩者不能取代。
apple-pencil-jony-iv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