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香港地區也能觀看中港大戰 ! Youtube 直播連結釋出 !

hk football team

早前本站曾提醒香港讀者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 Apps 觀看今晚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但是並非身處香港的讀者仍然希望能透過直播渠道觀看。然而本站剛才發現有網友在 Youtube 上直播這場大戰!

hk-football-team

這次大戰由香港的 J2 台直播,可是 J2 的直播只限香港 IP 才能觀看。幸好有網友透過 Youtube 直播功能轉播賽事,令非香港人也能透過 Youtube 觀看這場足球比賽。

youtube-live-stream-hk-vs-china

Youtube 直播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