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通訊?恐怖分子藏身點竟發現 PS4 主機!

2650543 goldps4

近來有關恐佈份子的消息越來越多,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比利時執法人員在懷疑是恐怖分子的藏身地點中,發現一台 PS4 的遊戲主機,正調查伊斯蘭國成員是否利用遊戲主機來通訊。

2650543-goldps4

Sony 的 PlayStation 4 內,只要是 PSN 會員,就可以使用一個名為 Party 的通訊功能,可以讓最多 8 個人一起進行免費通訊,由於遊戲中涉及戰爭及恐佈襲擊的射擊遊戲相當多,因此恐怖分子在對話時亦不會容易被人發現。

vita-review-us8175

另一方面,Sony 的流動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Vita 亦可以使用 Party 功能,讓用戶可以與 PSN 的朋友進行通訊,代表在戶外亦能避開追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