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 Raider 新作在英國銷量超悽慘!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Rise Of The Tomb Raider》最近已經由微軟限時獨佔發售於 Xbox One 平台,儘管該作品在各媒體評分中都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績,但是在英國的銷量卻沒有應有的亮眼表現。對此 Sony 的資深產品經理 Chris Brown 認為是因為該作品的發售時機不理想,但 Sony 方面卻信誓旦旦地表示明年 PS4 上,該作品的銷售情況會「挺好的」。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其實不難想像《Rise Of The Tomb Raider》的銷量會受到它的發售日期所影響,因為在最近有非常多知名大作推出新作,而《異塵餘生4》對該作的打擊肯定是不容小覷。另外 Chris Brown 還順便補了一槍:「儘管有支援 Xbox One,《異塵餘生4》還是 PS4 賣得比較好。」

https://twitter.com/That_Kid_Chris/status/666151868721184768?ref_src=twsrc%5Etfw

  那麼說銷量非常悽慘是有多悽慘呢?根據情報《Rise Of The Tomb Raider》在英國首週的銷量竟然不及 6 萬 3 千份,看來有許多人都打算將口袋裡的錢花到其他的地方囉!

  但當然也有玩家有疑問,既然這款遊戲已經在 Xbox One 上限時獨佔發售了,那麼對於明年 PS4 上的銷售成績是否會有影響呢?對此則是《Driveclub》的遊戲總監 Paul Rustchynsky 跳出來喊話:「別擔心,Tomb Raider 在明年登陸 PS4 時會表現挺好的。」至於事實是否會如此,也就只有明年才能見真章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