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快的男人!電影版《閃電俠》要給你不一樣的快感!

IMAG0082

「我的名字是Barry Allen,是地球上最快的男人!」如果你有在追最新的《閃電俠》電視影集(目前第二季熱播中),想必會對這句開場白瞭如指掌。這齣影集口碑相當不錯,能歌善演的年輕帥哥演員Grant Gustin儼然已經是新一代閃電俠的代名詞,即便這只是電視影集。

IMAG0082

那麼,已經確定會和十分成功的電視影集世界觀分道揚鑣的電影世界觀面對這樣一堵難以超越的高牆又該怎麼辦呢? 華納兄弟先前挑選了Ezra Miller來詮釋大螢幕版本的閃電俠Barry Allen,他最近告訴Entertainment Weekly一些想法。

「這個嘛,我們是要拍電影,」Ezra Miller面無表情地表示自己的閃電俠將會如何另闢蹊徑。「我希望這是一場人類極限的探索,發掘人類的各種多維面向。」這裡稍微提到一點雙關,因為閃電俠的許多危機都是因為自己的神速力穿梭各個時間和平行宇宙惹來的。

the-flash-ezra-miller

「我希望透過人性的角度去理解他,對我來說,有關超級英雄的神話,最有趣的莫過於一個普通人展現英雄的一面,或著一個英雄其實有著人性的缺陷,他其實還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雖然Ezra Miller這番話有說等於沒說一樣,華納兄弟面對電視影集版的成功想必還在傷透腦筋,但不管如何還是期待電影世界觀的閃電俠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速度快感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