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貨嚴重延遲! Apple Pencil 炒風湧現!

apple pencil ebay 00

apple-pencil-ebay_00

早前我們網站提及過 iPad Pro 雖然推出了,但是 Apple Pencil 卻因生產延誤嚴重缺貨,AOS 出貨日期大幅延遲。結果只是一支只需 99 美元(或 788 港圓)的 Apple Pencil,最近在 eBay 二手拍賣場中不少人以倍數價格炒賣。

其中一個名為 carminevalentino 的賣家,成功以每枝 385 美元賣出兩枝未開盒的 Apple Pencil,而且可以即日寄出,每枝利潤高達 286 美元,炒風認真驚人。另一個賣家 keatoneilers 就更厲害,有人已出價 396 美元,換言之要競投的話,你最少都要出 401 美元的價格。

apple-pencil-ebay_01

當然上述的是連 Parker 原子筆都低頭的最極端例子,小編也曾經尋找過其他聲稱可以即時出貨的未開盒 Apple Pencil 拍賣,也發現競投價格最炒 250-300 美元,即使是開過盒的,競投價也接近 150 美元。

apple-pencil-ebay_03

目前如果在 AOS 預訂 Apple Pencil,是需要 4-5 星期出貨。小編想也想不到,現在連一枝「筆」也出現炒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