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創造者:我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改變世界!

TopVisualNew

相信不少用戶都使用過 USB 吧,目前全球有超過 100 億台裝置使用USB,不過各位有沒有想過USB技術的發明人呢?原來發明USB技術的Ajay Bhatt,並沒有用它賺過一分錢,表示目的是帶來改變,不是為了賺錢。

TopVisualNew

USB技術的發明家Ajay Bhatt表示,開發這項 USB 技術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為世界帶來改變,可以帶來如此巨大的改變更罕有,讓 Intel 擁有USB技術的所有技術專利,再免費開放這項技術讓世界使用。

USB-2

在上世紀90年代初,Ajay Bhatt向蘋果、微軟等公司推廣這項技術時,很多公司對 USB 反應冷淡,只有 Intel 敢於投資,不過蘋果卻是第一家真正推出兼容USB技術的產品品牌,微軟緊跟這股潮流,讓Windows 98支援USB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