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拍攝更方便 ! 手機 DSLR 遙控裝置「 Pulse 」集資中 !

pulse dslr remote 0

當需要使用 DSLR 拍攝群體自拍照或長時間曝光照片 ( 如星軌、月蝕等 ) 時,用家總需要尋找可靠的遙控拍攝方案。可是現時用家只能購買專用遙控配件,既昂貴又不便。不過一班來自三藩市的團隊卻發明了一個可利用手機遙控 DSLR 拍攝的裝置「 Pulse 」,徹底解決 DSLR 遙控拍攝的問題。

pulse-dslr-remote-0

「 Pulse 」是一個以藍牙接收手機拍攝指令並將之轉送至相機中的裝置,它的機身設有一個熱靴座,可安置在相機的熱靴上,並以一條 USB 線與相機相連。用家可透過裝置專用的手機 App,設定快門、光圈、ISO 等拍攝參數,並將數據傳送至「 Pulse 」,之後它便會代用家命令相機拍攝。除了一般拍攝外,用家亦可利用它拍攝影片、縮時相片等,甚至可同時控制多部已安裝「 Pulse 」的相機拍攝。

pulse-dslr-remote-4

pulse-dslr-remote-1

pulse-dslr-remote-2

「 Pulse 」目前支援大部分 Canon 及 Nikon 的 DSLR 及 MILC 無反相機,Sony 相機則因廠方的設計問題而不能支援;手機 App 方面則支援 iOS 及 Android 系統。「 Pulse 」現時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集資價為 US$74 ( 約 HK$573 / NT$2426 ),預計於 2016 年 4 月開始出貨。

pulse-dslr-remot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