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 ! Nexus 6P 香港開售 !

nexus 6p available 0

這年 Google 破例同時推出 2 款 Nexus 手機,其中 5 吋的 Nexus 5X 香港行貨已於 11 月 2 日正式開售,可惜的是 6P 卻沒有同時開賣,令不少用家失望。今天 Google 亦終於正式推出 Nexus 6P 香港行貨!

nexus-6p-available-0

香港的 Google Play 商店現時已開放 Nexus 6P 的訂購連結,港版 6P 提供鋁灰、霜白及石墨 3 色,容量方面則備有 32GB、64GB 及 128GB 3 款。不過並非每款顏色均統一提供 3 款容量,其中石墨色只有 64GB,霜白色則只有 64GB 及 128GB 版本。

nexus-6p-available-1

售價方面,32GB 版 Nexus 6P 的定價為 HK$4688,64GB 及 128GB 版則分別為 HK$4988 及 HK$5688,官網表示今天訂購的話將可於 1-2 日內出貨。

香港 Play 商店 Nexus 6P 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