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 無處容身 ? 這款小底座可輕易解決問題 !

apple pencil charging dock 0

配合 iPad Pro 而生的 Apple Pencil 雖受到各方讚賞,但其筆身設計卻令不少用家感到苦惱,尤其是位於筆桿尾部的 Lightning 充電埠令 Apple Pencil 充電時異常佔用空間。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一間外國配件廠商便推出了 Apple Pencil 專用的充電底座,為它安排一個安身之所。

apple-pencil-charging-dock-0

這款充電座由 Moxiware 設計,共有圓柱體及圓錐形 2 種設計,而每款亦分別備有木製及鋁製 2 種。這款底座的頂部設有一個 Lightning 充電孔,用家只需把筆的尾部插進底座便可充電,其垂直設計可大大減少觸控筆佔用的空間。另外圓柱體版底座更設有額外的筆插孔,供用家安置其他筆。

apple-pencil-charging-dock-1

apple-pencil-charging-dock-2

Moxiware 的「 APPLE PENCIL CHARGING DOCK 」現正於其官網售賣,定價 US$29.95 ( 約 HK$232 / NT$982 ),非美國地區買家需另付運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