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提升 10 倍充電速度!看來電池終於突破了!

how big mah of battery when iphone 6 as thick as original iphone 04

早前有消息顯示,華為設計出最新的電池技術,充電可以快傳統電池 10 倍,不過現在就再有新的消息顯示,現在日本亦開發出全新的電池技術,亦可以在不降低性能的情況下成功提升 10 倍充電量。

battery hw

《日本經濟新聞》報道,日本東京理科大學駒場慎一教授在研究中找到突破,可以在使用石墨電極在不降低性能的情況下成功提升充電量,比鋰離子電池快 10 倍,並且可應付高強度電流輸出,為大型裝置供電。

iphone-6s-battery_01

駒場教授表示,目前新電池開發進度相當順利,不斷取得進展,預計全新的鉀離子電池,將會在明年內成功研發出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