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多種環境音效與床邊故事伴你輕鬆入眠!

Sunny 1

  現代人多有失眠的困擾,而這時各種能讓人放鬆的音樂或是大自然的聲音就有了神奇的妙用,當然市面上也就出現了許多有著類似功能的 App,《Sunny》就是其中之一,但它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內建的許多不同主題都有著各自的故事,你甚至可以一邊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一邊閱讀床邊故事。

Sunny 1

  不過當用戶啟用《Sunny》時,並不是所有的主題都可以使用,一開始你僅會有一個主題能夠使用。但這也只是一開始,撇除內購項目不談,你只要持續使用《Sunny》,就可以獲得點數,等到點數足夠,就可以免費解鎖下一個主題囉!

  《Sunny》也有許多的自訂項目,你可以隨時提高或降低各種環境音效的音量,調整出最能讓你放鬆的環境。也可以設置計時器,讓程式在你指定的時間後停止播放音效。而《Sunny》還可以與你的「健康 App」進行搭配,透過平均心跳速率讓你知道哪一個主題最能讓你放鬆,藉此挑選出最適合你的主題喔!

  • 應用名稱:Sunny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