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拍攝與修圖兼備 ! 原價 US$3.99 的 CameXtra+HDR 限免 !

camextra hdr icon

《 CameXtra+HDR 》是一款知名的拍攝及修圖軟體,它不但提供手動拍攝及 HDR 攝影等基本功能,亦備有大量特效及調整參數供用家選用,小至一般光暗、對比度、曝光調整、剪裁等基本功能,大至移軸效果、景深調整、場景模式、球面效果等均它都一一包攬。對於習慣使用進階工具修圖的專業用家來說,這款軟體一定符合你的要求。

camextra-hdr-icon

camextra-hdr-1 camextra-hdr-2 camextra-hdr-3 camextra-hdr-4 camextra-hdr-5

  • 應用名稱:CameXtra+HDR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