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ky Karts!一指即玩橫向卷軸競速考驗你的反應力!

Funky Karts 1

  競速遊戲百百種,《Funky Karts》卻有不一樣的玩法,在這款競速遊戲中,玩家不僅僅要與敵人競速,同時還要考驗自己的技巧。因為除了比速度之外,你還有收集金幣、秘密地圖等任務。而在這個世界中,僅有你可以從黑暗中拯救王國,因此請拚上全部的努力,打敗你的對手吧!

Funky Karts 1

  《Funky Karts》是一款僅需要一根手指即可操作的競速遊戲,遊戲中的賽車是自動加速的,玩家的任務則是在正確的時機跳起、蹬牆並使用各種關卡中的機關,躲避關卡中的陷阱,玩起來的感覺其實挺像 Ubisoft 知名的《Rayman 系列》。

  遊戲裡總共有 32 道關卡,隨著關卡的進行,地形變化將會越來越複雜,要想收集到所有關卡中的金幣、秘密地圖也將會越來越困難,更別提還得要贏過你的對手了。對自己的反應力有信心嗎?那就來挑戰看看《Funky Karts》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