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研究總監:iPhone 6c 需要明年年中才正式推出!

iphone 6c cpu upgrade next year 00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新一代 iPhone C 系列,並會重新推出 4 英吋顯示屏,而現在就再有相關消息流出,表示蘋果將會在 iPhone 6c 上重新推出 4英吋顯示屏。

iphone-6c-cpu-upgrade-next-year_00

IHS Technology中國研究總監@Kevin王在微博上爆料表示,預計蘋果公司的 4 英吋顯示屏的 iPhone 6c 需要到明年年中才能正式推出。

iphone-6c-in-metallic-not-plastic_00

如果按照這位研究總監所說,4 英吋是存在的話,代表 iPhone 6c 將會讓蘋果的生產線中,分為三大尺寸,分別是 4 英吋、4.7 英吋及 5.5 英吋,相信會重新吸引目前因為顯示屏增大,而停留在 iPhone 5s 的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